【导学思政】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德育导师会议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余梦帆编辑人:谢瑞清发稿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

3月7日下午4点,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在崇真楼南楼A4031召开德育导师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彭涛主持,德育导师刘莉、杨凯、颜小运、杨华利、丁磊、汤俊伟、朱飞、方菲、熊明福、史爱武全员参与,研究生辅导员余梦帆参会。会议主要围绕研究生的学业、就业、心理、生活等方面展开。

彭涛强调,在就业方面,德育导师需要对研三学生就业情况进行摸底,了解毕业生就业存在的困难;在学业问题上,近期德育导师需要更加关注研三学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在心理和生活方面,德育导师也要多和学生谈话谈心,多了解、多关注。可以结合研工部的工作“我能为你做什么”研究生专项服务一起开展,将为学生服务落到实处。

十位德育导师在开学一周内分别召开各班班会,从开学第一课、消防安全讲到“我能为你做什么”研究生专项服务。期间,收集到的学生问题在本次德育导师会议上提出讨论并得以解决,提高了研究生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