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室文化】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举行第三届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谢瑞清、胡紫莹编辑人:谢瑞清发稿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充分发挥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努力营造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充分展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3月25日下午,学院团委学生会成长服务部在五栋二楼一站式举行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2024年春季学期“院文明宿舍”表彰大会暨寝室文化节颁奖仪式。辅导员谢瑞清、陈祯、成长服务部成员以及获奖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届寝室文化节包含了“宿舍风采展”、“我们在寝室的一天”、“我的宿舍我定义”、“宿舍公约”四个活动,经过激烈角逐,共计24个寝室脱颖而出,成为“院文明寝室”,具体名单公示如下。

为表彰获奖宿舍成员,陈祯、谢瑞清为获奖寝室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同时,他们与同学们进行了友好的交流,了解他们在寝室的日常生活以及遇到的问题,鼓励获奖寝室能够将良好的宿舍环境与特色文化继续保持与传承。

第三届寝室文化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对建设美好宿舍环境的意识,也激励着同学们爱护自己的居住环境,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打造富有特色的宿舍文化。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持续举办,为学生们营造更加温馨、充满活力的学习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