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活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例会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易凡编辑人:谢瑞清发稿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

为加强学院团委学生会队伍建设,增强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凝聚力,部署新学期学生会工作任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团委学生会于3月21日在阳光校区03-118教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例会,学院团委书记喻仪、学生会指导老师易凡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秘书处付昌月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各部门部长依次发言。对近期学生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与汇报,规划未来工作,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继续以认真负责任的态度,加强协作交流,提高工作效率。

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喻仪上台发表了讲话。她就新学期工作进行指导,强调学院学生会成员不仅要对工作保持积极的热情,并且要全面提高个人的工作能力,规范部门的工作。易凡结合本学期工作任务和规划,提出了学院团委学生会例会制度,并再次强调了会议纪律。

通过本次例会,各部门对当前各项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学生会成员能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增强部门的服务能力。展望未来,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接迎接挑战,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发挥例会的作用,加强部门之间沟通与协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奉献团委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