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易凡编辑人:谢瑞清发稿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

志愿服务进社区,清洁家园暖人心。为推动校园志愿服务文化的传播和发展,引导学生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加强志愿服务理念,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3月20日,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五栋一站式社区,整理清洁三楼活动室。活动由辅导员廖龙、张栋组织,全体辅导员及15名志愿者同学参加。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红马甲。经过明确分工、细化任务,志愿者们拿着清洁工具,积极投入,有的扫地拖地,有的擦窗户,认真清除地面“牛皮癣”,他们对活动室的边边角角都不放过。经过一上午的打扫清理,三楼活动室焕然一新,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齐心协力、不怕吃苦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

此次志愿者活动,为学生打造了干净整洁的活动场所,促进了学院学生一站式社区的文明建设,引导青年大学生身体力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同学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精髓和时代价值,在日常活动中激发同学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