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召开研究生年级大会暨学生干部会议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余梦帆编辑人:谢瑞清发稿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

新学期伊始,为帮助研究生调整学习状态,明确本学期学习任务和目标,3月5日下午4:30-6:30在崇真楼南楼A4030依次召开研究生三个年级的年级大会。年级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彭涛主持,教学秘书罗园、研究生辅导员余梦帆和全体研究生参与。

彭涛要求研一、研二的学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钻研专业相关知识,严格落实考勤和请假制度,强调实验室用电安全问题。对研三学生着重关注毕业论文完成情况,并动员研三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罗园要求研一学生多了解自己的培养方案,研二学生尽早准备本学期的中期考核,研三学生重视毕业论文机检、送审、答辩时间等相关事宜。

余梦帆从电信诈骗、消防安全讲到实验室考勤、卫生,劝诫研究生珍惜学习时间,调整学习状态,迎接新学期。

在3月4日的学生干部会议中,罗园和余梦帆总结了上一学年研究生会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细致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