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作者:编辑人:发稿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

拔河比赛作为一项极其考验成员间合作能力的角力团队赛事,一直深受大众喜爱。为增强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丰富学院学生的课余生活,我院分别于11月17日和11月24日在实训楼广场举行了以“力拔青春,强我体魄”为宗旨的拔河比赛。通过初赛大一、大二、大三年级各有四支队伍进入了四强赛,每支队伍都由10名男生、5名女生组成,这12支经过层层选拔的精锐队伍在本次赛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此外,学院院长胡新荣、党委书记晏伟、副院长魏雄、彭涛,副书记向涛、全体辅导员参与了此次拔河比赛。

赛场上,同学们戮力同心,青春飞扬。他们紧紧抓住那根又长又粗的麻绳,身体向后倾斜,重心下移,摆出严阵以待的架势来。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同学们“一二拉,一二拉”的加油呐喊声响彻整个赛场,各方拉拉队也不甘示弱,跟着口号节奏为本班队伍尽情地加油鼓劲。绳子在两方队伍中不断被来回拉扯,中间系着的布条左右晃动,双方难分伯仲,现场紧张的气氛牵动着所有人的神经。但胜负终将揭晓,尘埃终将落定,一方突然发力,以排山倒海之势取得了胜利。赛后两队互相握手,合影留念,践行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准则。

经过9轮激烈的比赛,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本次拔河比赛的结果火热出炉。2022级,计算机类12204班荣获冠军,计算机类12210班荣获亚军,计算机类12202班和12207班荣获季军;2021级,软件12104班荣获冠军,物联网12102班荣获亚军,物联网12101班和计算机12104班荣获季军;2020级,物联网12003班荣获冠军,计算机12001班荣获亚军,物联网12002班和人工智能12002班荣获季军。

本次比赛中全体同学都怀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他们竭尽全力来为班级夺得荣耀。本次比赛丰富了我院学生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加深了各班同学的友谊,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将团结友爱体现得淋漓尽致。